close

又好九沒有上來寫寫,顧一個小孩還真是累人,小子的精力實在驚人,常常我已經累癱了!他卻在旁邊繼續玩耍,真是要命!還好他被我養成早睡習慣,才可以讓他睡覺時我可以好好喘口氣。
其實小子最近發展還算跟得上,每每看他皮的樣子,很多人都很難想像是是早產兒,以他目前身高80公分,體重10公斤,屬於瘦長型的小子,算都在正常範圍,哈哈!這正是我從生產後最大的成就,(我可驕傲的咧!^o^)看到他這樣讓我作了一個決定。
最近許多新聞與話題就是有關護士缺,老實說我一直以為我大概不會在回去那座巨塔了!最主要是豬把把一直反對我要輪三班,醬子小子就不知要脫給誰,不過實在是偶然機會下,大頭來電告知有門診缺,讓我幾天思考後,決定重返巨塔過著門診專任護師,最大因素是在家顧小子,感覺都快跟社會脫節,加上又可以增加一點收入,而且存一點小子之後的教育基金,所以小子你就先去阿嬤家玩,媽媽下班在去接你囉!(作了這個決定,感覺有點自私,畢竟是我之前一直想陪伴小子成長,中途卻又重返職場,原諒你這個魔羯座老媽,無法忍受太安逸的生活;一定要忙碌生活才有朝氣p(^_^)q)

所以邦小子你要乖乖等我去接你,媽媽做了這決定後,可不是把你丟著,我還是以你為重,小寶貝要繼續加油!

f919af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