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都沒有再上來寫寫了!!將近一年多來,都在忙皮皮邦,好不容易他已漸漸穩定,豬頭事業開始闖蕩,我也慢慢適應家裡蹲生活,結果長輩們一句話"補辦婚宴",我差點沒昏倒,當初豬頭跟我想要低調,決定就是登記結婚就好,婚宴就算了!!因為我

們兩個皆不喜歡麻煩,說難聽一點,不過就是演演戲,讓大家知道我們組家庭了!!(好啦~~是我們懶惰+我們兩都變胖了),換來一堆親友催促,外加長輩們講話了!!好吧~就好好演一場戲囉

就這樣我扛著我家皮皮邦,臉皮厚厚去看婚紗,找喜餅,訂餐廳,搞得我快抓狂了,我們家那隻豬頭每天比我還忙,問他意見都

是"我沒意見你決定就好",老娘我全權處理結果老母一直生出問題,有沒有啥習俗??要注意這個,人數抓得如何??偏偏皮皮邦又

正值好動時期,我差點大喊"老娘不幹"婚宴當天新郎就好,整個腸躁症就持續發作中,皮皮邦完全感覺到媽媽的屎臉,真是對不

起邦仔,馬麻不是故意的.

其實這場婚禮也不是全都不好,只不過我討厭許多習俗,而我喜歡簡單且讓至親好友吃吃飯聚一聚,這只是我的目的,搞得甚麼

人數要雙數,要甚麼禮,我只是補辦婚宴,又沒有要舉行儀式,兩人會結為夫妻是緣分,最重要是兩個人相處,搞得一堆有的沒的,

累死人啦(純粹是我個人內心的抱怨),再來就是婚紗,我不是個美女,加上產後又變胖了!所以婚紗就基本款,我連去比較價錢

造型化妝都沒有,只選擇一家算是有聽過,我當下做所有的決定也是簡潔有力,不要就是不要,要就要,還好拍攝過程算是順利,

也沒花多少時間,現在就等結果出來囉!!(我開始有期待的心情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