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拔管後使用"豬鼻子"  

親愛的寶貝:

當大家都在為你今天的拔管做準備時,讓我忍不住緊張與擔心起來,早上會客時,阿長特地來告訴我"你知道他今天有一項大事要完成嗎?"我點點頭,"記得要多給他信心",看著你安穩的睡在保溫箱裡,我還是忍不住去告訴你"要加油~要勇敢下去",看著你的心跳突然的往下掉,讓我更緊張以為你是不是表達你不想拔管,還好只是一口痰卡住了,痰抽出來後,你又開始在那扭動,心裡著實有那麼擔心,整個下午心情是陰霾到不行,聽到你已經拔管,但是氧氣濃度算可接受範圍,加上血紅素又不夠,我決定晚上再去會客,當我遠遠看到你的氧氣濃度維持100%,我安心了!晚上的你依然沉睡,但是紅潤臉龐,果真是安心不少,你低沉得哭聲讓我臉上開始浮現笑容,是在告訴我"你成功了",看著你脹紅的臉與扭動的身體,我就想應該是你尿布濕了,答案是"我答對了",看來我要開始去了解你想表達的,寶貝!!離畢業時間不遠了~我們一起走向另一階段囉!!愛你~~

馬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