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第二次的產檢後,看到超音波上小白點一閃閃後,真的是小寶寶成長的開始囉!!醫師已經算出我應該會生出射手座寶寶,還真的被豬頭料中了小老虎一隻,



其實只要他健健康康的就好,最近依然忙著工作與學業,自從知道我懷孕後,開始變得很嗜睡,害喜的情形最近開始有慢慢出現,現在整個心思都在寶寶身上,因為自從發現我血壓越來越高後,醫生一直想找出原因,因此最近門診跑得很勤,跑到我都有點暈頭了!!血倒是被抽了不少,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以前病人總是抗議我們很喜歡抽血,我也常常說自己就像吸血鬼一般,到處吸病人的血,不過還好姑娘平時我早已被訓練得抽血技術還算不差.可是因為我實在看太多門診,每次去一次就得被抽一次,忍不住我都快變臉了!!我卻不能反抗,因為每次抽得都不一樣,現在我真得看到針都會感到害怕了!!也討厭當起吸血鬼了!!!話說回來,我只希望找出高血壓的原因,畢竟在懷孕初期就高血壓,確實是不尋常,況且這算是高危險妊娠.姑娘我年紀也不小了!!如果加上高危險妊娠,就開始得去做一些防範了!!慶幸的是早期就發現,至少可以好好防範,這是自我安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嘰哩呱啦 的頭像
    嘰哩呱啦

    平凡小家

    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