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專案" 身為護理人員,不能不知道這兩個字,當然啦!!也可以裝死,當作不知道,但是就只能是永遠的小護士,老實說"很久以前就一直聽到有關於"專案"與"個案報告"這是身為護理人員,如果不想在臨床太基層,你就得乖乖的寫這些東西,篇篇寫這兩個東西有永遠改不完的篇幅,前年寫個案時,總共修了快10次,修到也是快抓狂的感覺,甚至想放棄,還好最後順利一次ok.順利晉升.不過好像逃不了這個修改的命運,去年開始也把專案寫完,但是實在對專案一知半解的,趕鴨子上架,還是交出去了!!成績麻~~可想而知,能通過只能說是僥倖,但是至少有一篇是分數不算差,反正就是離不開今年得努力修改,努力在今年把它寫過,今年開始大頭總是在我耳邊提醒著"想忘了都很難",從三月份海報展,到這個月的學會投稿,大概這個月火燒屁股了,才這幾天努力的修,老實說真的修到想放棄了~~~~
看看上面我們的桌上擺滿了一堆東西,大頭跟我兩人都快瘋了,誰叫大頭認識這樣多大大頭,偏偏這次總校閱的大大頭又是之前的上司,天ㄚ!!每位大大頭修改過後,找到的問題點,我都忍不住想鼓掌叫好,可是我卻不想修,今天又再度回到單位去大修,還把去年的再度拿出來做比較,天ㄚ!!沒有一個地方沒修,也忍不住說大大頭們怎麼如此會修辭,加上標點符號也修,天ㄚ!!!!!連這個也懂,真是~~~太神奇了!!! 反正每次修完我都跟大頭說"我一定要明天交,我不要再修了" 偏偏這句話好像永遠都不會成真,因為每當修完後,隔天大頭拿去護理部繳時,我一定又被退件....線在我只期望別在被退了!!我已經退怕了啦~~~~~~~~~ 現在只有亂槍打鳥,哪裡可以投稿,哪裡就投,反正只要有人喜歡我的作品就好嚕!!! 這是我唯一想要的


改改改
修修修
何時可以不再修改
何時可以不再退件
阿彌佗佛
送送送
投投投
心血誰人知
努力誰人瞭
今年就結束
阿彌佗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嘰哩呱啦 的頭像
    嘰哩呱啦

    平凡小家

    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