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結束了我夜貓子的生活,即將回復到正常的生活作息,即將又要經歷一次換時差的痛苦,其實這樣輪班的生活就像常出國的人一樣,每到一個國家就必須去適應新的時間新的生活型態,是需要一點點的時間,不過年紀大了相對的身體上的適應好像就比較需要長得時間吧!! anyway.....努力去找尋想要的生活環境是目前所該努力的.



   其實這樣的生活結果就是又敗家,好好犒賞自己,終於下定決心買了台數位相機滿足自己的慾望,今天剛收到我就破不急待試拍給各位看看我的成果囉!!順便讓狗兒子再次入鏡 ,瞧牠一副不太想理我,有夠哀怨了啦~~~真是最不情願的model.最近愛上了"Belly Dance",這個月很努力再學,忍不住看到老師曼妙的舞姿,就想好好的學習後,也可以跟老師一般的舞藝精湛,其實Belly Dance 是很適合女生去跳,也是古時候印度女人求子的一種舞蹈,適合"肉肉"的女生跳,才可以舞出那精髓來,昨天跳完還被相認,同班的同學一看到我猛對我微笑,天ㄚ!!著實被嚇到,原來是我國中同學"菜鳥",好久遠的記憶~~~"菜鳥"說從上課就一直覺得面熟,倒是我把他給忘了,"菜鳥"告訴了我好多人的名字,偏偏就是名字跟人都鬥不起來,天ㄚ!!!我可能得去掛個號,去看看失智症門診囉!!不過突然的遇到菜鳥其實還蠻高興的,許多記憶都回到腦海中.期待下個星期再與菜鳥上課去....



     結束了夜貓子的生活後,其實還是有點不捨,又有個好姐妹即將離開本單位,就是最近的新娘子"Kakiyo",事發突然,也讓人有點措手不及,更有不捨,老實說沒有一個人喜歡離別的感覺,想想當初的小草,小花,跟小木,如今雖然都仍在同一個體系,但是卻都不屬於同個單位,雖然還是可以在見面,但是感覺就是好像不能再一起為著病危的病人搶救生命了!!不能一起在為同樣的病人把屎把尿了!!不能再為同樣的班表,計畫東計畫西了!!這樣的感覺真的是不好受,但是為了好姐妹的幸福與快樂,我給的都是祝福,再怎樣離開了!彼此都還是會在聚會,還是都會再聯絡,就像姜天后說的"三個月後的聚餐主辦人就是Kakiyo"
       
 花 最幼稚的Kakyio
草 最美麗的Yuzu
木 最朦朧的Jass
在同一個環境中呼吸
在同一個生活裡努力著
共同追求的都是
最想要的生活
所以每個人都要幸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嘰哩呱啦 的頭像
    嘰哩呱啦

    平凡小家

    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